上海市轨道交通将缩短运营间隔
2005-01-20 16:47
据上海法治报消息:缩短运营间隔,延长运营时间,上海轨道交通今年上半年将实现“增能”,这是记者昨天从市轨道交通管理处获悉的。
据悉,上海目前投入运营的5条轨道交通线路的日均客流已近150万人次,特别是1、2、3号线面临着高客流的压力,上海轨道交通行业今年上半年将挖潜增能,其中包括:一、缩短运营间隔:1号线北延伸段5月1日前从现在的12分缩短至9分钟;2号线早高峰间隔从目前的3.5分钟缩短至3分12秒;5号线在春节前后将高峰间隔从目前的7.5分钟缩短至6.5分钟。二、延长运营时间:根据目前现有线路的运营状况,5号线延长晚间运营时间半小时;磁浮线春节前后将延长早晚运营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