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重庆:近四成市民出行愿坐轻轨

2006-08-05 17:04

 

      据重庆时报消息:37.5%市民出行都愿意选择轻轨。昨天,市轨道公司公布了乘客问卷调查结果,96%的乘客对轻轨的服务表示满意和比较满意。

  上个月,轨道公司专门组织调查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分别在18个轻轨站对一些相对固定的轻轨乘客进行了调查。 调查内容包括为什么选择坐轻轨、对轻轨发收班时间有何意见等14项内容,接受调查的乘客达1000多人。

  调查表明,因为轻轨不塞车、准时、省时的优点,受到上班族的青睐,近6成乘客表示坐轻轨主要就是为上下班。此外,多数市民认为目前轻轨开发班时间比较合理。市轨道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此次调查的情况,对轻轨运营作适当调整,以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