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女子跳入地铁轨道自杀身亡
2007-01-31 16:46
据新华网消息:1月29日中午12时44分,一女子突然跳入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浦东陆家嘴站的轨道中自杀,经抢救无效死亡。轨道交通2号线中断7分钟后恢复运营。
29日中午时分,在浦东陆家嘴地铁站,一女子突然跳入轨道,被迎面驶来的地铁列车撞倒,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将其救起,送往医院抢救。据介绍,该女子被救起时,仍有生命迹象,但在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事故发生在12时44分,由于地铁部门应急处理得当,12时51分,地铁恢复运营。
仅仅在半个月之前,一名中年男子也在陆家嘴站跳入轨道自杀。
地铁部门呼吁广大乘客珍惜生命,勿让悲剧重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