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3号线列车华师站出现故障,延误约13分钟
2007-02-09 16:38
据南方网消息:昨天(7日)下午1点45分,在华师下行站台,地铁3号线一列列车发生故障不能动车。随后,有关部门立即在车站清客并退出服务。故障导致列车延误约13分钟。
据悉,目前有关部门正组织技术人员进一步查找车辆故障原因,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等设备的检查维修。地铁部门正在组织列车小循环运行,尽量减少对乘客的影响。

2007-02-09 16:38
据南方网消息:昨天(7日)下午1点45分,在华师下行站台,地铁3号线一列列车发生故障不能动车。随后,有关部门立即在车站清客并退出服务。故障导致列车延误约13分钟。
据悉,目前有关部门正组织技术人员进一步查找车辆故障原因,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等设备的检查维修。地铁部门正在组织列车小循环运行,尽量减少对乘客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