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遇乞讨,乘客可报警
2007-02-10 16:49
据法制晚报消息:上海乘客如果看到地铁里有人乞讨或散发黑广告可以立即电话报警,警方承诺将第一时间出警。
昨天,上海轨道公安分局联合市城管总队、市民政局、地铁运营执法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地铁内散发黑广告、强行乞讨、流动贩报、违章设摊这“四乱”现象将开展专项整治。

2007-02-10 16:49
据法制晚报消息:上海乘客如果看到地铁里有人乞讨或散发黑广告可以立即电话报警,警方承诺将第一时间出警。
昨天,上海轨道公安分局联合市城管总队、市民政局、地铁运营执法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地铁内散发黑广告、强行乞讨、流动贩报、违章设摊这“四乱”现象将开展专项整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