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徐琳英 通讯员 蔡思宁) 昨日是第十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我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后的第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市国资委联合市地铁集团在地铁上开展“法制宣传与地铁同行”法制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对法制宣传日形成感性认识,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今年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昨日,在深圳地铁罗宝线、蛇口线、龙岗线、环中线的各个地铁出入口和列车近3000多个电子媒体屏幕上,“深圳市国资委、地铁集团与广大市民共勉: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弘扬法制精神,建设法治城市”、“手拉手与法同行,心连心和谐相处”、“事事守法人人自律,家家和顺岁岁平安”、“做守法市民,建法治城市”、“崇尚法治,追求和谐”等法制宣传标语连续滚动播放,随处可见,不断地提醒市民树立法制理念,塑造现代法治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