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6人的座位咋只能坐5个?
2012-02-21 18:09
一个城市的公共交通秩序,往往折射出市民的素质。在沈阳地铁2号线的车厢中,每排固定座椅的标准是可以同时容纳6位乘客,可是经常有被5个人“霸占”的现象。看看座位上的5个人,有人在睡觉,有人在聊天,有人在看手机,就是没有人注意到旁边还有站着的乘客。

2012-02-21 18:09
一个城市的公共交通秩序,往往折射出市民的素质。在沈阳地铁2号线的车厢中,每排固定座椅的标准是可以同时容纳6位乘客,可是经常有被5个人“霸占”的现象。看看座位上的5个人,有人在睡觉,有人在聊天,有人在看手机,就是没有人注意到旁边还有站着的乘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