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上海:地铁今起告别磁卡时代

2005-10-22 18:02

 

      据文汇报消息:伴随上海地铁逾六年之久的磁性票卡即将“功成身退”,继今年9月28日轨道交通3号线启用“一票通”票卡之后,轨道交通1、2号线从本月21日首班车起也将全面启用新的“一票通”票卡,届时,乘客所购买的单程票均为内置IC芯片的新票卡,根据“照进插出”的方法进出检票闸机。至此,轨道交通1、2、3号线都已全面启用“一票通”票卡,这为本市轨道交通年底实现一票换乘打下了必要的硬件基础。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