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三、四号线开通首日,乘客表情篇
2007-01-01 18:24
在黄阁汽车城站,市民早早就守候在地铁站门口,等待登上第一列四号线。
第一位通过验票机的乘客,顺利入闸。
两乘客在检票机前“研究一番”。
“地铁我就不坐了,看看热闹还不错”。图为一附近村民抱着小孩观看乘客入闸。
黄阁镇村民参考地铁路线指示牌。
两点不到就能进站,一市民高兴地过闸径直走向月台。
车怎么还不来呢?图为乘客在等候列车进站。
“第一列地铁四县来了!”图为乘客用相机将这珍贵的时刻记录下来。
乘客用手机、相机在首列地铁四线拍摄。
老婆婆在家人的陪同下,第一次坐上地铁。
小朋友也能扶顶挂扶手?图为一儿童被举高扶着顶置扶手。
两位特意从海住广场站赶来乘搭首班列车的初中女生向记者示意,表示旅途很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