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3号线,行车走走停停耽误时间
2007-02-08 16:34
据羊城晚报消息:今天早上地铁3号线出现晚点,部分上班市民乘车受阻,地铁方面表示,正在优化运营组织,希望市民谅解。
今天上午8时多,有多位市民反映乘坐地铁3号线非常慢,每个站都停好几分钟,连上班都耽误了。严先生当时在体育西站,上了车等了5分多钟才开,花了十多分钟才到达客村,比平时慢了很多。有的市民因为心急,就在关闭的车厢内拼命按紧急按钮。车站不断在广播,称“有特殊原因3号线运行不正常,有需要的乘客可退票”。约过了1个小时行车才恢复正常。1、2号线则没有受到影响,运行正常。
地铁公司对此表示,因为3号线还处于一边运营一边调试的阶段,车辆很不足够,设备磨合会出现一些问题。为了春节到来时能进一步提供更好服务,现在正努力的优化行车组织方案,其中会出现不顺畅的地方,请广大乘客支持并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