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成都:地铁文武路站工地挖出老炸弹

2007-02-28 16:52

 

      据成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10时左右,在人民中路地铁文武路站施工工地,肖洪国挖取一口4米多深的“井”内的泥土时,发现一块巨大的“鹅卵石”--炸弹。据随后赶往现场的成都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称,这是一颗从飞机上投下来没有爆炸的炸弹,估计是当年日寇轰炸成都时遗留下来的。

  这颗炸弹像个巨大的酒瓶,有62厘米长;虽在地下埋了多年,还是非常光滑,呈铜色。市公安局三处枪爆科一位姓杨的专家表示虽然年代久远,但这颗炸弹还是有危险性,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将其用木箱装好,公安局将运走销毁。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