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郑州成立轨道交通建设委员会,建设“入轨”

2008-01-30 16:29

 

      据大河报消息:为了配合今年第三、四季度即将实施的轨道1号、2号试验段建设,昨日,郑州市政府成立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委员会,市长赵建才担任委员会主任。

  郑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穆为民担任常务副主任,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建委、财政局、规划局、房管局、执法局的局长和人防办主任、各区区长等担任成员。

  据介绍,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研究审议全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管理的政策和法规、规章草案以及全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审议全市重大轨道交通综合枢纽建设规划方案和轨道交通线网换乘规划方案、工程接口预留等,审议轨道交通建设重大技术方案,审议全市轨道交通项目投融资体制改革方案等。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