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打造首个特色车站
2008-02-04 16:39
据南京日报消息:昨天,南京地铁发布消息:要将珠江路站打造成为“糖果车站”这也是南京地铁的第一个特色车站。
地铁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家红说,“糖果车站”缘起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一对夫妻带着患病的孩子到南京儿童医院治病后,乘地铁返回。在珠江路地铁站,患病的孩子哭着说想吃糖,囊中羞涩的父母很为难。一名地铁员工看到这一幕,从口袋里掏出为自己儿子准备的糖果,送到患病孩子的手中,孩子立刻破涕为笑。从那以后,珠江路地铁站要求所有员工,都带着糖果上班。
据介绍,珠江路站将每天限量不限时间向孩子发放糖果,发完为止。“糖果车站”今后还将进行糖果纪念卡发售,糖果故事、糖果歌曲征集等活动。



